「把握當下」創造好幾條斜槓的人生

Gavin 外師是個熱愛陽光、海灘和衝浪的典型澳洲人,或者更準確一點 – 昆士蘭人。

從青少年時期就四處追浪,哪裡有浪就往哪裡跑。接著因為熱愛電影,成立了演員經紀公司,幫在澳洲拍攝電影的公司,試鏡配角和替身演員,自己也常在電影裡卡一角。當時也跟學校合作,讓有心投入電影界的學生有更多實務經驗。

好萊塢電影公司來澳洲取景
Gavin老師當時負責替這些公司在當地選配角或替身演員
當時也跟學校合作
讓有心投入電影界的學生有更多實務經驗。
自己也常在電影裡卡一角

他熱衷於活動幕後工作,一場製作就像一個拼圖,每一片看似渺小,卻缺一不可,而Gavin外師 就是那個熱愛拼拼圖的人,他的統籌和組織協調能力佳,讓他成為2000年雪梨奧運,沙灘排球區域賽的活動負責人。

廣告招商、電視轉播和活動製作等細節,一手包辦

二十年來在幕後指揮了好幾十場的活動製作,看到台上的表演者在鎂光燈下的驕傲,就是他最大的滿足。
「把握當下」是他的座右銘,也因為如此,他認真的做每一樣他熱愛的事物,並把它們發揮到極致。

把握當下,認真做每一樣熱愛的事物

三年前來到台灣開始教英文,不過與其說「教英文」,不如說是在分享他的商業經驗,以及他對熱愛事物的熱忱。 他把活動統籌的經驗帶入英文教學,利用電影、烹飪等他熱愛的題材,設計主題課程,跟大家分享他的經驗和故事。

他看到台灣的學生們,放學後拖著疲累的腳步踏進補習班,沒有學習動機,只是為了應付一次次的考試和升學。他希望這些學生們了解,唯有把握當下,才能讓生命活得更精彩。

他遇到很多下班了,還繼續苦讀英文的上班族,於是利用主題課程為媒介,希望大家了解,學習英文除了考證照和升遷,還可以讓你體驗不一樣的文化和生活經驗。